[嘎龙|黄龙]夏天的梦(3)

(嘎爸上线)

阿黄觉得他拎不清,成天对一个抛妻弃子的男人念念不忘,气的直接摔筷子回屋,阿妈只好默默收拾了残局。

时间又过去一年,阿黄长的很快,已经快跟阿妈一样高了,他再也不在学校里祸害女同学了,这一年中,他专注于照顾阿妈,他觉得随着自己的长大,阿妈变得神经越来越大条了。

比如今天,阿黄一回到家,就发现门口多了一双擦得锃亮的男人的皮鞋。

阿妈怎么带别的男人回家???该不会是哪里来的野男人吧......

阿黄有点生气,心里闷闷的,打算进屋一探究竟。

外套还没脱下来,就听到客厅里一阵乱七八糟的声音。

”别...别在这......,” 是阿妈有些慌张的声音,接着他应该是听到了门响,“是阿黄回来了~“

阿妈出来的时候,衬衣还没全部扣好,嘴巴好像也有点肿。

然而阿黄还没来得及细想,视线就完全被阿妈身后的男人吸引了。

那男人身形高大,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眉眼像刀削斧凿的,穿着一套暗蓝双排扣条纹西装,肩膀和腰身处都包裹得服服帖帖,一看就是量身定制的高档货。

他此时双手插兜,倚在阿妈身后的门框上,上上下下开始打量阿黄。

“这谁。”阿黄被盯得烦躁,阴恻恻的看向阿妈。

阿妈结结巴巴:“啊忘记给你介绍,这个......这个是MXH集团的阿总,也是......也是你爸爸“

“我没爸爸。”阿黄冷冷道,这么个一失踪就失踪十几年的便宜爹,存不存在有什么区别。

阿妈急道:“阿黄别这样,你阿爸今天就是想来看看你。”

阿黄心说谁知道这狗贼到底是来看我的还是来上你的,甩手将书包往背上一抡,摔门回屋前扔下最后一句话:“说了我没爸,你听不懂么?这个家不需要第三个人!”

阿黄虽然摔门的动作很潇洒,但是转身就趴在门上开始偷听。

外面响起男人压低的声音:“绒,别难过,阿黄还小,他还什么都不懂。”

阿黄内心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你他妈才不懂!你全家都不懂!你就是机灵小不懂!”

接着他听到阿妈带着点哭腔的声音:“我没事,嘎子,这事急不得,我晚点再跟他聊聊,你先走吧,你这突然出现他一下子接受不了。”

“那......走之前再让我亲一下......”又是男人欠揍的声音。

“刚刚不是......唔......”是阿妈的娇喘,其他声音听不清了,但阿黄此时的脑补让他磨碎了后槽牙。

男人走了,阿黄听到了楼下汽车发动的轰鸣声,接着是阿妈在厨房里忙碌的声音。

又是鱼香肉丝,又他妈是鱼香肉丝。

阿黄看着桌子上色香味俱全的鱼香肉丝,突然失去了食欲。

爱到极致就会恨吧,阿黄中二的想,以后鱼香肉丝就是我的禁忌。

对,以后我最爱的菜就是宫保肉丝,阿妈的最爱。

可怜的小阿黄,哪里知道阿妈在遇到阿爸之前,最爱的菜其实是宫保鸡丁啊,是为了阿爸才改成宫保肉丝的啊!

(为什么一道菜我叨叨了这么久)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ffyCreamyPu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