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鼓浪屿游记(3)

⚡被🐱拽着手腕光速窜出人群,电梯都懒得等,拎着箱子直接从楼梯跑到了房间。

🐱插卡开锁踹门一气呵成,灯都懒得开,直接把箱子和身后的人一并推了进去。

⚡只觉眼前一黑,就被扔在了靠里的那张床上。

"哎呦卧槽! 我的老腰...!" 下一秒他就叫出了声。

🐱本来也就是想皮一下,结果错误的估计了自己作为一个身高187体重也187的山东壮汉的臂力。一瞬间有些慌,连忙也跟着扑了过去:" 腰怎么了? 我看看,是不是老毛病犯了...唉你怎么那么弱鸡..."

⚡弱弱的翻了个白眼,任由他紧张的将自己T恤撩起来检查腰部。

🐱的手太大,两只手张开几乎就能把⚡的腰围起来,这腰平时藏在宽松的衣服下面,并不显眼,窗户透进来的月光照在上面,光滑的皮肤上有一层细细的绒毛,肚脐也是好看的形状,要不是真真切切的握在手里,没人会知道它纤细的仿佛能随意折断,透露出一种脆弱的美感。🐱一边轻按着,一边就想到"楚王好细腰",深刻觉得楚王真是好有品位一人。

"行了,我没事儿,赶紧睡觉吧。" ⚡开始觉得🐱的眼神有些不大对头,屋里那么暗,这人的眼睛怎么还能亮的好像有星河藏在眼底一样。

就是这么双眼睛,刚才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说想要住一个房间的时候,心里一下子就软了。

明明已经逃避了那么久,是看见他熊猫一样的黑眼圈心疼了? 还是在心底很深很深的地方,有一些,自己也说不清楚的秘密。

他有些怕,怕自己一不留神在这样危险的眼神下泄露出自己的心思,怕有一天,自己再也不想禁锢心里那头野兽。

"你确定? 真不需要我给你贴个膏药?" 🐱并不知道⚡心里已经转过了那么多心思,还是在担心他的旧腰伤。

⚡使劲闭了闭眼睛,再次将那些情绪掩埋起来,再睁开时,看到的是🐱关切的眼神。

"我哪有那么脆弱。" 他嬉笑着撑起手臂,"刚才逗你玩呢。"

🐱作势要打他:"嘎舅,年纪大了得服老,咱明天还要上台呢,可别逞强哈。需要按摩服务的话,0627号小郑同志随叫随到包您满意!"

嘎笑的后仰:" 就你,哈哈哈哈,谁想不开要点你..."

他话还没说完,在被扔到床上时就从裤兜里滑出来的手机倏地亮了起来,夜色中那亮度格外刺眼,因此屏幕上的字也格外清晰。

是一条微信的未读消息:

"梦梦: 老公,你睡了没? 我好想你呀~~~"

🐱感觉自己瞎了,也不知道是被屏幕亮瞎的还是被字亮瞎的。

笑声戛然而止,🐱揉了揉眼睛,起身将房卡插入卡槽接电,房间里瞬间亮了起来。

"我去刷牙。" 他换上一次性拖鞋,拖着脚步进了卫生间。

⚡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索性什么都没说,微信也懒得回,大字型瘫回床上,权当自己已经睡着了。

评论
热度(18)
© PuffyCreamyPu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