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龙]后巷文学(3)

律师嘎×郑麦扣


阿云嘎帮麦扣把衬衫和裤子扣好,又帮他把那副老气横秋的黑框大眼镜戴了回去。戴回去之后阿云嘎又端详了他一会儿,很不满意地发现这副眼镜将一个大美人变成了一个平平无奇甚至有点老气的普通人。


郑麦扣就在此时鬼使神差的醒了过来,鼻腔内依然是腐烂垃圾的臭气,眼前却多了一个身影,被背后唯一的光源勾勒出温暖的轮廓。麦扣透过碎成蜘蛛网的眼镜片窥到阿云嘎冷峻而英挺的眉目,混血一般的面部轮廓,嘴唇很薄,嘴角锋利,下巴尖削,漂亮但冰冷,不笑的时候眼睛带着一种无机质感,再加上一身银灰色西装,整个人像把锋利又精致的冷兵器。


你怎么躺在这里? 喝多了? 阿云嘎明知顾问。麦扣的脑子还处在被酒精荼毒的混沌状态,只能回答简单问题,于是他嗯了一声。


你有车么? 阿云嘎问,实际上他知道麦扣随身物品里并没有车钥匙。


果不其然,麦扣摇了摇头,脑袋往一边歪去,眼睛又快要闭上了。


阿云嘎把手抚上麦扣的脸颊,撑住他的头,又问,你家地址是什么? 我送你回去吧。


他的手热度很高,令麦扣很舒服,于是他像只奶猫一样在阿云嘎手心蹭了蹭,至于阿云嘎问到的问题,他顿了一会儿,说,谢谢...谢谢你,可我...想不起来地址了。


阿云嘎等的就是这一句,他状似为难的说,那只好让你在我家先住一晚了。说完便伸手将他搀起来挂在肩上,拖着他往外走。


麦扣早就失去了思考能力,他根本没法考虑为什么这个好心人不帮他报警,也不看他钱包里驾照上写着的家里地址,就说让自己先去他家住一晚。


两人终于摇摇晃晃的走出了暗巷,路边停着阿云嘎的Lexus,他把麦扣塞进副驾驶,系上安全带,一路飙车开回了他的公寓。

评论(6)
热度(102)
© PuffyCreamyPu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