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龙]后巷文学(4)

律师嘎×郑麦扣

 
 

阿云嘎的家在midtown west一栋高级公寓里,客厅望出去就是哈德逊河,另一面是繁华的纽约夜景。麦扣被搀进来后战战兢兢的站在门口地毯上,看着里面散发着金钱气息的奢华装修,一步都不敢迈出去,生怕自己沾满污泥的鞋底和刚从垃圾堆里滚过的衣服弄脏这个贵的吓死人的地方。

 

阿云嘎换了鞋,将公文包扔到餐桌上,转头一看,麦扣还手撑着墙站在鞋柜边上,醉的站都站不稳,竟然也不发酒疯,只是用大而突出的眼睛像某种幼兽一样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阿云嘎觉得这人真是太有意思了,他平日里打交道的都是些黑道大佬或悍匪杀手,习惯了血腥杀戮与不择手段,麦扣与他所处的世界简直是两个极端,虽然是被从那个阴沟一样的暗巷里捡回来的,却与周遭的环境格格不入,阿云嘎只肖一眼就看穿了他,他的灵魂太干净了,即使窝在那堆垃圾上,遍身污迹,烂醉如泥,也的的确确不属于这个地下世界。

他这样想着,语气也软了下来,招呼麦扣说,脱了鞋进来吧,先去洗澡,卫生间在左手第二间,里面有干净的浴巾。

麦扣的感官还是迟钝的,得了指令,踉踉跄跄的往浴室走。阿云嘎目送他推门进去,暗自嘲笑了一下自己,难得有了性致,居然变得如此绅士,是刚才喝的酒里被下了什么药吗?

他不急不徐的把麦扣的随身物品从公文包里掏出来,一个个的翻看,有结婚戒指,家门钥匙,还有个厚厚的皮夹,阿云嘎打开来,透明夹层里是一个女人抱着小女孩的照片,他对此丝毫不感兴趣,one night stand罢了,管他是已婚还是未婚呢。他抽出后面夹层里的ID卡,一张纽约大学教职员工的卡片,阿云嘎低声念出上面麦扣的名字,名字下是职位,Assistant Professor.

有意思,阿云嘎想,还从来没有玩过大学教授呢。

他将东西归拢,听到浴室里渐响的水声,欲望开始升腾。

阿云嘎把西装外套拖了扔到沙发上,一边走一边扯开领带。

浴室的门没关,大概麦扣已经醉到不记得锁门了,阿云嘎把门轻轻推开,隔着氤氲的水汽,他听到哗啦的流水声里夹杂着呜咽。

(再往下就不能播了,我得想办法走外链了)

评论(5)
热度(38)
© PuffyCreamyPu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