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龙|黄龙]夏天的梦(2)

其实仔细看,还是能看出些端倪的,比如阿妈虽然是个男人,却有着比女人还好的皮肤,肩宽腿长却没有虬结的肌肉,胸部也有微微的起伏,整个人看起来软绵绵的,神经又粗,成日迷迷糊糊的,像一只总也睡不醒的大猫。

阿黄在18年里渐渐长大,每天与大美人却不自知的妈妈在一起吃吃睡睡相依为命,渐渐的就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

按说青春期了,别的同学都开始早恋了,阿黄却对学校里的小姑娘一点兴趣都没有,以至于初中三年兄弟们都笑他是不是喜欢男的。

小姑娘哪有阿妈好看啊,阿黄心想。

阿妈的风情与可爱岂是初中里叽叽喳喳的丫头片子能比的。

阿黄有次撞到刚洗完澡出来的阿妈,脑袋上盖了一条大毛巾,头发稍还滴着水,顺着线条漂亮的脖颈流到锁骨窝里,皮肤被熏的微微泛红,两只大眼睛湿漉漉的,还带着水汽,身上只套了一件大号棉T恤,长度堪堪遮住屁股,两条大长腿晃的阿黄心猿意马。 

唉,谁让绒绒是个神经大条的美人呢,还没意识到阿黄已经长大了,在家里依旧不避嫌,夏日里天气热得时候会穿着棉背心在屋里晃来晃去,乳首被磨得硬起来,软绵绵的胸脯像是揣在怀里的两只小兔子,动作大点从侧面几乎一览无余,阿黄咽了咽口水,当天晚上就做了个好梦。

 

那是阿黄第一次做春梦。

 

早上起来被子上一片污迹,他想不明白自己是有什么毛病,只得仓皇逃去了学校。

异常情况理所当然的被阿妈发现了,可惜阿妈神经大条,还在为儿子的成长而高兴,哪知道儿子梦遗的对象就是他自己。

 

阿黄自暴自弃了一段时间,甚至试图找个小姑娘来验证一下自己是否正常。 

阿黄小时候瘦瘦黑黑的跟个小猴子一样,邻居们都以为他是随未曾谋面的生父了,没想到等他青春期抽完条,却是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身高腿长,颜值不输当红鲜肉,自然有一堆女同学上赶着倒贴。

可惜小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从班花换到了校花,阿黄还是不满意。

 

怎么没有阿妈好看?怎么声音没有阿妈好听?神经也不如阿妈大条?不够可爱。

 

阿黄总是有许多许多的奇葩的理由甩掉女朋友们。

 

于是学校里开始流传渣男阿黄的传说。

 

低年级的小妹妹们都前仆后继,试图得到阿黄的真爱,当然没有一个成功的。 

 

阿黄的渣男行为惊动了教导室主任,主任打电话叫来家长。

 

阿妈忐忑的来到学校,以为阿黄打架了,结果被告知自己儿子太风流严重影响其他女同学的学习热情。

 

阿妈恨铁不成钢,在老师们面前狠狠训了阿黄一顿,并向主任再三保证以后一定看住儿子不让他再祸害女同学,主任才将他们放走。

回家路上阿黄就蔫了吧唧的,坐在副驾上头靠着车窗出神,阿妈还以为他是被训得,哪知道阿黄心里想的是恋母到底会不会被抓去坐牢。

阿妈到家就给阿黄做了一大桌菜,全是鱼香肉丝。

 

阿黄吃的津津有味,阿妈伸手过去揉他的头发,喃喃道:“你小子跟你爸还真是像,就喜欢鱼香肉丝。”

 

阿黄本来还在大口扒饭,听到这话停了下来,很是不高兴:“你别提我爸了行不行,他当年抛弃了咱俩,就不配当我爸!”

 

阿妈难过:“你阿爸不是故意抛弃我们的......”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ffyCreamyPu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