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同人文学,在线编瓜

1.我有个姐妹是芒果Tony, 说歌手期间龙化妆的时候阿爸经常会过来看,然后指指点点腻腻歪歪的,就经常捏捏脸摸摸头发,凑到耳朵边说说悄悄话。我姐妹说她也没太听清,就只听见什么"昨晚"啊"疼不疼"啊之类的

2.我钢琴老师跟肖老师是大学同学,听他讲,他听肖老师说,以前猫和阿爸上学时候经常睡一张床,怎么发现的呢,因为宿管半夜查房,看到猫床上是空的,以为他出去泡妞了,结果进门后检查发现他在阿爸床上睡着。

3.我阿姨的婆婆是声期间长沙他们住的那个酒店的员工,据说收拾他俩房间的时候发现过套套。

4.我表姐是国航商务舱的空姐,有次北京飞上海遇上过他们,给我repo说猫全程都靠在阿爸肩上,睡觉还要拉着手。

5.我妈同事大姐的女儿是娱乐圈跟张大导很熟的女演员,得过影后那种,她说圈里双云虽然没公开,但大家都心照不宣。

6.我舅舅在上海跟猫住同一个小区,他说在小区里碰上过猫和阿爸一起回来,手上还提一堆菜。

7.我爸同学的儿子是卓伟手下的狗仔,他说他拍到过双云共同进出酒店房间过夜的视频,但被阿爸那边的经纪公司花钱买断了,对外说只是看了一晚上夜光手表。

8.我大姨广场舞的姐妹跟猫妈是同事,她说猫妈过年那会儿好像生过猫的气,后来又和好了,听说是因为猫拒绝了所有妈妈安排的相亲。

9.我男朋友的发小在澳门酒店碰上过猫,就阿爸看萧敬腾演唱会那晚。

10.和我表弟一起吃鸡的哥们儿是这次福特内蒙vlog的摄影师,他说龙嘎抱着羊那里阿爸很飒的一手抱羊一手去摸猫的小肚子:"这里面是不是还怀了一个?"

11.我一个韩国朋友是龙前女友的闺蜜,说有次白姐姐喝醉酒哭着说"大龙我有什么不好? 你不要我去爱个男的?!" 这个有音频的,我朋友给我听过,但不让我放出来。

12.我姑姥爷跟龙爸是酒友,他说之前阿爸去龙家,龙爸很喜欢他,喝完酒非得拜把子,龙妈和龙都没拦住。

13.我大姨夫的爸爸是阿爸那个旗里辈分很高的长辈,他告诉我上次阿爸带猫回去给祖宗磕了头,族里老人也认了。

14.我远房舅舅家的表哥是海南企鹅联盟那个酒店的保安,他说在海南期间他俩腻歪的不行,完全不在佳哥面前避讳,佳哥受到了甜蜜暴击,脸都比平时黑一层。

15.我二爷爷家三叔的大儿子是88那天阿爸经纪公司租的商务车的司机,他说虽然阿爸没跟猫坐一辆车但最后都送去了同一个地方,他还听到恒姐训阿爸"刚刚才一起工作!又迫不及待的去跟人家挤同一辆车! 干什么这是! 要是没有我拉着你俩早完了!"

16. 我小叔的女儿是告白舞监,她说阿爸其实来了好几次后台,没被透出来过罢了,而且她有次听见可人调侃猫和阿爸"天天让我考证,你俩持证上岗了吗? 说好今年领证,证呢??? 拿出来给我康康!"

评论(2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ffyCreamyPu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