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鼓浪屿游记(2)

半夜1点,大巴车终于到达了酒店,肖老师赶着一帮睡眼惺忪的年轻人鱼贯而入,让这群蔫了吧唧的圆白菜帮子们在大堂沙发上等着,自己去前台登记。

前台小姐要证件,他转头看了看,果然只有班长⚡清醒着,肖老师一边心中夸赞自己当年慧眼识珠选了这么个靠谱的班长,一边招呼⚡履行职责:" 哎嘎子,你把他们身份证收一下。"

⚡其实也才醒过来,他站起来,把手伸向离的最近的🐱:" 来来来,身份证拿出来。"

🐱仰面闭着眼睛,梦游一样的开始胡乱掏兜找钱包,小声道:" 我能不能跟你住一屋? 大川睡觉老打呼噜,我睡不好,别再影响明天演出就不好了。"

⚡接过身份证,顺手拍了他脑袋一巴掌:" 这事儿得看缘分,不能强求。"

一边单人沙发上的大川正在北京瘫,听见这话,气得脸上的肉都抖了三抖:" 诶我说郑☁龙,你能不能不挤兑我? 想跟嘎子住就直说,我还没嫌你洗澡慢呢!"

另一边聚在一起的女生们开始叽叽喳喳的笑。

⚡也跟着抿起嘴笑,没再说什么,只默默将🐱和自己的身份证紧挨着放在最底下。

他收完男生的又去收女生,最后分了两叠,一并交给肖老师。

肖老师一张一张登记名字和房号,又将证件和房卡一并交还给他们,到最后是⚡和🐱,"阿☁嘎,郑☁龙,221!"

肖老师紧接着开始训话:" 明天我们的见面会定在下午三点半,但是我们上午就得起来去排练......"

🐱拿着房卡在⚡眼前晃了晃,用口型说道:"缘分。" ⚡目不斜视,耳朵尖儿却眼见着红了。

"......酒店早上7点提供早餐,9点大堂集合! 谁要是起不来,我就拉着全班同学去床边围观他睡姿!" 肖老师威胁完,刚想说解散,突然又想起什么,目光穿过人群锁定在🐱脸上:" 明天主演见面会,某些人好歹是个主角,就别穿那大裤衩子了行吗?"

众人哄笑,🐱却假装没听见,右手拖着行李左手拉着⚡准备开溜,又被肖老师一句刺中心口:" 跑那么快干什么! 赶着入洞房吗!"

这下🐱跑的更快了,肖老师望着两人背影叹气:"俩完蛋玩意儿。"

评论
热度(12)
© PuffyCreamyPuff | Powered by LOFTER